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在学校挺好的”—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与联系班级举办“领航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4月14日 07:55:44   来源:    浏览量:


4月7日—12日,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与护理学院2020级护理学本科1班学生共同举办了 “我在学校挺好的”主题党日活动。

春日烂漫、草长莺飞、同心抗疫、让爱启航!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做视频或拍照片发给父母的方式,传递爱与希望,让父母放心,为抗疫助力!在闭环管理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生们用这种形式给爸妈说几句话,用最贴心的话语、最灿烂的笑容,告诉爸妈:我在学校挺好的,放心吧!

“虽然疫情来势汹汹,但是我们师生众志成城。虽然我远离家乡,但是请您不要太过牵挂,我的身边有朋友的互助,和老师的关照。如今满园鲜花盛开,坚信我们定会战胜疫情!”

“爸爸,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

“虽然我们现在处于封校状态,但是学校给我们提供的资源已经足够我们生活和学习了,我很感恩能够在这个学校里学习生活,请你们不要担心我,我在学校挺好的! ”

··· ··· ··· ···

一句句温暖坚强的话语,一组组活泼向上的照片和视频!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了他们一次与父母好好沟通的机会,活跃了氛围,又彼此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促进了学习和身心健康。

疫情防控攻坚期,领航工程进行时。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领航工程”,服务联系班级,关爱引导学生,营造了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探索“领航工程”的新途径,新方法,引导同学们勤奋学习,健康生活。

 


 

  

 

    

 

 

现场业务 ‖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 下午:2:00-5:30

(每周二下午及月末最后一个工作日不对外办理业务,为内部业务培训及核账时间)

               

综合管理科:0531-59556885/59556890/59556895

                   (项目库管理平台、预算管理、绩效申报、财务管理系统业务咨询)

会计核算科:0531-59556882 ‖ 0538-6229987(日常核算业务

                    0531-59556880 ‖ 0538-6229985(工会、党费核算业务

                    0531-59556889 ‖ 0538-6229987(发票业务)

                    0531-59556889 0538-6229985(工资业务

结算科 :     0531-59556892/59556891 ‖  0538-6229986 (资金支付、到款业务咨询)

收费科 :     0538-6229985  (学生交费业务咨询)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计划财务部